安和路晚餐遊 (NY Pizza + 老家麵包 + A PLUS)

 

臨時決定晚餐場所, 因為曾經去過, 也因為地點靠近的關係...吧!

第一間: 老家麵包 (http://www.videomoe.com/lugar/index.asp)

它的麵包很好吃, 用的是老麵, 所以口感一級棒。而它的理念就是讓人隨意自行搭配各種不同的麵包與沾醬,創造出自己的獨特味道。有興趣的人就上它的官網看看吧。

今天的目的是用餐,但因為它的位子實在不怎麼好坐,看看這個桌腳幹嘛搞地這麼大一陀,是要我們的腳放哪???

只好隨意點了個麵包盅來喝,順便等等NY PIZZA的位子(因為客滿)。

***這個麵包盅很小,真的很小,5分鐘"完食"~~~

老家麵包-室內的桌子不好坐.jpg老家麵包-麵包湯盅01.jpg 老家麵包-麵包湯盅02.jpg 老家麵包-麵包湯盅03.jpg   

 

第二間: NY PIZZA KITCHEN (http://www.nypizzakitchen.com/index.asp)

之前吃過一次,味道中規中矩,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,因為臨時決定所以不要求。

它是屬於爐火烤出來的薄片PIZZA,跟蘇阿姨PIZZA一樣,但沒有蘇阿姨好吃。(在坐的人一致讚成!!!)

NY Pizza-時代廣場.jpg NY Pizza-水牛城辣雞翅.jpg NY Pizza-炸花枝圈.jpg NY Pizza-墨西哥子彈.jpg NY Pizza-墨西哥子彈02.jpg NY Pizza-今天的選擇各來一片.jpg NY Pizza-八合一組合(各來一片啦).jpg NY Pizza-八合一我愛的九層塔.jpg  

 

第三間: A PLUS 花酒蔵 (http://www.aplusdiningbar.com.tw/)

飽餐過後覺得少了些什麼...原來是沒喝到,所謂"酒足飯飽"就是這意思,不夠不夠,於是就移動到旁邊的A PLUS。

來這光喝酒好像不太好,於是就點了生魚片(因為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,不會踩到地雷),光是用看的就口水直流(雖然剛才的PIZZA還擠在肚子裡),忍不住拿起新買的相機猛拍。

A PLUS-紙巾也要照.jpg A PLUS-生魚片.jpg A PLUS-鮪魚01.jpg A PLUS-干貝.jpg A PLUS-炸蝦頭.jpg A PLUS-生魚片01.jpg A PLUS-海膽近照.jpg A PLUS-甜蝦01.jpg

重頭戲來了。。。分列式(就是把調酒的基酒分開來喝)。。。今天大夥喝了11套。。。真的達到酒足飯飽的境界了。。。

A PLUS-分列式開始(第二輪).jpg

***其它照片請欣賞我的相簿吧~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ACKYWU1975 的頭像
JACKYWU1975

榎姬 不加班

JACKYWU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蔡艾拉
  • 哈哈哈哈~老家麵包那各椅子真的好不貼心喔!
    我本來以為你誇張了.......
    耶!我也想去A-PLUS~
    基底調酒11套, 所以有人今天上班戴眼鏡來了! 哈哈~
    本來想去NY PIZZA....我變心了!
  • xinning
  • うに~~ おいしいそう。。。
    えびも ぷりぷり。。。

    本当に羨ましい。。。

    減量中の私が、今日の晩御飯は なんと。。。豆腐と生キャベツだよ。。。

    かわいそう。。。